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[IIS]架設ASP.NET網站發生HTTP 錯誤 500.19 - Internal Server Error

部門新進了數台測試伺服器,今天在新的機器中架設網站系統,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。
當所有檔案資料都準備好後,滿心期待的開啟瀏覽器,結果...


畫面上寫著HTTP 錯誤 500.19 - Internal Server Error
設定錯誤 這個設定區段不能在這個路徑中使用。
當區段在父層級被鎖定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。
鎖定可能是預設 (overrideModeDefault="Deny"),或是由位置標記使用 overrideMode="Deny" 或繼承的 allowOverride="false" 明確設定。 

看著這些錯誤訊息,不才的小弟我怎麼看都覺得只是IIS或是站台Web.config設定錯誤。
怎麼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狀況竟然只是沒有安裝ASP.NET!!

馬上啟動伺服器角色管理工具,新增伺服器角色,安裝需要的ASP.NET,完成!


夠瞎了吧...呵呵
就這樣,一天又過去了~

6 則留言:

  1. 太感謝了,真是幫了大忙,IT WORKS.
    難怪我一直查不出原因,設定都對,就是一直出現這個錯誤,原來是一樣的問題,謝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客氣,之前做的小筆記有幫上忙真是太好了!

      刪除
  2. 感謝. 也有幫助到我.
    我安裝一台新主機時遇到相同訊息, 已經順利排除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
    也有幫助到我
    剛好遇到相同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!! 我也一樣瞎!為什麼本能就覺得會有預設裝ASP.NET呢?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+1....
    一直顯示WebConfig問題-.-
    結果只是忘記安裝功能

    回覆刪除